2009 4 24

媽媽, 

你的行程順利就好。 

以後我寫信給你就分『學校』跟『家裏』兩類來寫哦!
 

 

學校﹕

今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就說他對鄭愁予的詩句感受很大, 

然後他就問我們有誰認識鄭愁予,

然後我就舉手啊 ~ 結果我發現全班只有我認識他而已耶。。。@@ 

你不是跟我說他很有名嗎??(連黃XX都不知道哦!!)
 
然後老師就問我﹕「他是很有名的- 

我﹕「詩人。」 

老師﹕「嗯,你還滿厲害的哦!」 

然後老師又說,「春曉」這首詩是要我們把握青春的-

我﹕「美好。」 

老師﹕「沒錯!知道鄭愁予的人就是不一樣!」 

(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P.S﹕我放學回來跟爸爸講這個事情,

結果我們兩個還在爭鄭愁予的予怎麼唸呢!!

(答案是二聲)我們都講錯了!!
 

就這樣啦!

中午的時候。。。 

我跟**文還有**如去散步,

然後看到黃XX他們在玩球, 

結果他們是在跟六年級的吵架(是六年級欺負他們啦!!) 

然後他們回去以後就跟老師說,說到一半那些六年級的就走進來,

然後老師就問他們﹕「你們有覺得哪些人的臉色比較不好嗎??」
 
然後有一個六年級的就指著黃XX,然後黃XX一氣之下就哭了耶!!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哦。。。 

然後老師說﹕「他本來就是這種臉啦。。。」 

就這樣了!

家裏﹕ 

爸爸今天就先叫我在旁邊看他煮麵,然後他自己先吃完, 

然後換我自己煮,他在旁邊看。。。 

我會煮了哦!爸爸只有幫我倒水而已哦。。。厲害吧! 

我覺得阿堯的生日短片還滿不錯的,沒想到歌曲是TWINS的哩! 

就這樣了。。。 

byebye


2009 4 25

沒關係。。。

我還是看得懂啦!!

今天真的超無聊的啦。。。
 

中午我們吃冠軍,晚上吃
7-11。。。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啦。。。
 

不過今天台灣整天都陰陰的哦!

冠軍的老板娘還說今天會變天,

結果晚上倒垃圾的時候超冷的!

就醬啦。。。



2009 4 26

什麼嘛。。。

竟然忘記我們出去了。。。
> v <

那個煙波飯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可是在這之前我都在爸爸的辦公室裏面。。。

超級無聊。。。

我明天會寫信跟你說學校發生什麼事情的啦。。。

可是你現在沒有在用你的電腦哩。。。



2009 4 27

媽媽,

我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你,

心中就一直很哽咽。。。

然後睡覺的時候,

我真的忍不住就哭了。。。(寫到這裏我已經熱淚盈眶了


你回去的那天放學我還告訴自己媽媽不在的時間不能哭的。。。

可是真的忍不住。。。

然後今天自己一個人走沒事啦。。。。

真的不懂你們幹嘛那麼緊張。。。

學校﹕

今天沒有發生什麼事,

就上學的時候遇到張**在我前面,

然後我走的時候紅燈,就跟他拉開距離了。。。

可是她沒有看到我。。。

然後音樂課的時候老師說可能要取消不用吹美女與野獸這首歌!

因為全班只有我會吹。。。

今天那些笨蛋沒怎樣。。。

然後你知道嗎,張**依然去黃XX的部落格寫我愛你也!!


家裏﹕

昨天忘記告訴你,

我們到學校的時候就看到***了。。。

媽你可以放心,她真的是又肥又俗又醜!!

然後今天我們去愛買吃麥當勞,

買了一些東西,可是跟我們平常買的比起來真的是超級少。。。

今天過的還
ok,媽媽,你要跟我說你們那邊發生什麼事情啊!!

你可以在
7-8 點的時間上網,我就會遇到你了!!

還有,阿公的手術進行的怎麼樣??

愛你喔!!



2009 4 30


媽媽,

我們家裏的事情今天要一次講完。。。

1
我們家是兩天洗一次衣服

2
我們家是 246 倒垃圾

3
我們的洗衣粉用完了,所以今天開新的一包

4
目前家裏的水果只有西瓜

差不多就醬啦。。。

我最近過得很好哦。。。不用為我們擔心

替我向阿公問好。


2009 5 04

媽媽,

今天爸爸已經告訴我阿公的事情了,

雖然阿公已經不在了,

但是他永遠留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就像你的那首
A THOUSAND WINDS 一樣,

阿公並沒有消失,他已經化為我們地球的一粒圓滿的沙。

不要這樣死氣沉沉的!!

昨天晚上我突然接到陳彥如的電話,

他跟我說明天要去她家玩,

因為她媽媽邀請黃宣揚去她家,

所以要我去陪她。。。

就這樣到了第二天,我們約好在公園接我。

然後黃宣揚才到,就去找于家和。。。

後來陳彥如還打電話叫黃冠文去她家。。。

我們三個女生去愛買吃午餐(麥當勞)

然後他們兩個就來到我們家。。。

陳彥如因為要去眼科所以提早回去


黃冠文待到
430 才回家。。。

就醬!! 


2009 5 10

媽媽,

妳一定以為我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對不對??

怎麼可能呢!!今天是母親節,

雖然妳不在台灣,但是還是要祝妳母親節快樂啦。。。

當然!!即使妳在馬來西亞我還是會送你禮物的啦!

(偷偷跟你說,姐姐也會送哦!!)而且這次的禮物超特別的哦!!

敬請期待吧
~^^

每年母親節我都會送比較大的禮物是因為也可以把這份愛傳給全世界的母親啦。。。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h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